close

4/29 跟一群不是同班的同學到衫林溪參訪,看看實地環境,

話說要針對衫林溪做簡報,可是沒實地參訪怎麼做得出來?

一點踏實感也沒有,於是在這一天就愉快的踏上旅途。



右邊的是我,左邊的是財金系的同學-橘子。

橘子整個超high,一路上一個半小時幾乎都是她在唱歌

(那是去的路上,回程也是一個半小時,總而言之,3個小時幾乎都是橘子在唱歌), 

我在旁邊當然也是盡量熱絡車上的氣氛。

回程時,雖然走了2個半小時的冤枉路,很累,

但也還是陪她繼續瘋,車上都睡死了,不知道為什麼,

我覺得應該是我比較累說,因為走太久了,可是他們都睡成一團。

不,陪橘子瘋倒不會很累,因為我只要在旁邊陪唱就可以了,

因為,橘子很有趣,很喜歡笑,跟她一起真的很快樂,甘之如飴。



杉林溪服務中心的大門



廁所的旁邊的一個景---個人覺得不錯啦~



上杉林溪內部簡報的途中。



上過簡報後,實地參訪。



一棵我已經忘記它是什麼樹名的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師一直沿途做簡報,說這棵樹怎麼樣怎麼樣,但我已經不耐煩了。



這是往青龍瀑布的入口,也是我迷路的開始。








 

參觀過這裡後,中午時分,回程的路上,我迷路了。事實上,我是仗著腳長、腳程快, 

先走一步,可是,前面沒人帶路,後面一群人不知道去哪, 

自以為就是腳程太快,他們還跟不上。 

在一個交叉口迷路了,我走到叉路,自以為右邊那條路,就是來時走過的路, 

便往右,誰知道這是判斷錯誤。 

往右走便是往園區裡走,而我也傻傻地一直往前走。 

老師來電:怎麼還沒到?大家都在吃飯了。 

我:快到了,快到了,要不然先幫我包起來。 

老師:不用,我們等你。

可是卻覺得越來越恐怖,因為這裡有瀑布,剛好今天天氣較陰涼, 

霧瀰漫,這時我就想起”森冤”的電影情結。 

霧一瀰漫時,便出現幾個白色人形,把人帶走,可以說是山界的死神吧!

只是想起便讓我有了雞皮疙瘩,而後我走了2個半小時, 

我想說:怎麼還沒到?他們是走哪條捷徑也太快了吧? 

到最後,我在一個點等,叫老師他們來接我, 

如果說毫無畏懼是騙人的,因為我想起了”森冤”,不過也僅僅如此而已。 

被撿到後,我還笑著對老師說:真的是麻煩你們了。 

隨後,我便瞭解,我所在的景是園區的底部, 

原來我在那交叉口,走向了右邊,是往園區深處的路,而左邊是出口是老師他們所在的地方。 

被撿到後,反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因為我已經走很久了,不想再走了。

不過,也因為如此,我看了很多風景,不過一路上邊跑邊喘,跑後便快走, 

其實也沒什麼心情拍照片,因為連在哪都不知道,哪有什麼心情拍照? 

霧瀰漫,路又只有一條,跟來往的交通車並行,霧漸漸地遮住前面的路, 

不知道走多久才能到目的地,難免會驚慌。 

但我也看到了許多風景,他們卻一直在左邊的出口等我,沒看到什麼,

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如果問我下次還敢不敢擅自脫隊? 

我會說:敢,為什麼不敢?但是,可以的話,跟一批腳程快的人一起, 

如果不行的話,那就讓我一個人吧!



這是我在迷途被撿到後,開心地到牡丹園,拍牡丹。















這還蠻大的,差不多是我手掌的大小。



還有各種顏色唷~有紅的有黃的.....etc.





也是很大一朵的繡球花。



牡丹園的入口,為了拍霧瀰漫山中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quee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