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,我在廁所聽見,某女說:我覺得他這一張不好聽! 

〔我叫陳冠希,跟我唸一遍,什麼?大聲點聽不見!〕

這是某女唱的。  

她說:真的唱的很不好聽耶! 
(我一看本人,真的是很小孩子,五專生學校學制太亂,

廢掉也是好的, 

有一天我在學校某處垃圾場,

看見五專生<不成熟樣一看就知道是五專生>,

一個會抽煙的五專生,在教一個不會抽煙的五專生抽煙 

還是在非吸煙區, 

而且重點是,不會抽煙的五專生,抽一口狂咳,咳完再抽。 

而且各位大人們,你們知道有多少五專學生會抽煙都是跟朋友學的嗎? 

學校的五專生都狂抽煙,每個五專男人人手上一包煙 

而且抽了煙也長不高,每個都矮矮的,營養不良,

他們有什麼理由抽煙?工作壓力大?課業壓力大?家庭壓力大? 

離題了!)



這是Edison 陳冠希的最新專輯中的一首歌,也是我的最愛, 

他算是我的前任偶像,因為偶像已經換人了。 

從他一出道,我就喜歡他了,一開始被唱片公司綁著要唱符合他塑造的形象的歌, 

一開始喜歡可能是因為帥,真的很帥! 


中段覺得他唱歌還好,雖然有符合潮流,不過不是他的音樂。 

演戲也還好,演技不是很好! 


後期,他開始蛻變,我又開始喜歡了,因為他做自己的東西。 

他從<Please Steal This Album>這張,2004年開始,我開始崇拜他, 

因為他做他要的東西,雖然是廣東專輯, 

後來,又有<Hazy: The 144 Hour Project>這張  2005年,我超喜歡,

<Hazy: The 144 Hour Project(Version 2)>改版, 

<69 FM>、<廚房仔Chef's Mixtape>、<The Best Collection>,

這些都是廣東專輯。 

是自己創作的,我沒說他唱歌多好聽。 

我只知道,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理潮流, 

而且他的廣東專輯,不提供歌詞,因為他的RAP 是很符合廣東腔的。 

所以只要會講廣東話的人,都會聽得懂。

只要有人勇於做自己,並發表自己的意見,是否該給個掌聲? 

你是不是應該給他一個掌聲? 

不覺得很棒嗎? 

我不知道大家對陳冠希的評價怎麼樣,不過應該是兩極。 

只有不懂的人,才會給不好的評價。 

只是你們不懂。

不懂沒關係,不要假裝你們很懂他。 


從他一出道,大家就說他是公子哥, 

pose怪異,走路駝背、歪脖、斜嘴,還有人說正常人不會這樣,

斜嘴、歪脖、走路駝背,兩手總是插在口袋被認為是公子哥的姿態。

大家都說他是公子哥,做事不認真。 

能發唱片是因為他老爸有錢, 

能拍電影是因為他家有錢。 

代表性歌曲如下:


<Please Steal This Album>2004專輯


即影即有
演唱:Hanjin & Mc仁 & Edison Chen 陳冠希





香港地
演唱:Hanjin & Mc仁 & Edison Chen 陳冠希





戰爭
演唱:Hanjin & Mc仁 & Edison Chen 陳冠希 & 胡蓓蔚




<Hazy:The 144 Hour Project>2005專輯


o徙氣
演唱:Edison Chen 陳冠希 & 陳奐仁 & Chef





<Hazy: The 144 Hour Project(Version 2)>2005改版專輯
o徙氣 part3
演唱:Edison Chen 陳冠希 & Kary 吳雨霏




<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>2007專輯


Act Like U Know
演唱:Edison Chen 陳冠希





不可能
演唱:Edison Chen 陳冠希 & 陳奐仁





還記得我嗎
演唱:Edison Chen 陳冠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quee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