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生氣的時候,才會說靠腰,問候人家的老師、媽媽,

這樣就代表我很男孩子氣,沒氣質,很粗魯嗎?

衝蝦(台)是髒話嗎? 你是在歧視台語嗎?

我不覺得那是髒話,也不覺得很粗魯。

看到不平的事不能問候人家老師嗎?

奇怪勒~有些人穿的光鮮亮麗,講出口的話卻是xx小,xx娘。

那你怎不去講他們?

 

你說你家人的朋友就是都講髒話、嚼檳榔、抽煙喝酒、賭博,

但是,他們人不錯,都會拿東西給你吃。

我講兩句髒話就不行? 我為人就不好嗎?

你說他們人格沒問題,我就有問題嗎?

 

難道讀四書五經就代表人格沒問題?

會背又如何? 不會背又如何?

什麼時代了還在「萬般皆下品,唯有讀書高」。

我講兩句髒話就沒氣質,沒品,控制我不要講,

什麼時代了還在白色恐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quee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