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紫色角落,剛到時以為是薰衣草森林,害我們高興了一下,

因為騎了2hrs的機車,我男友的屁股快裂開,我的腳快斷掉。

紫色角落

紫色角落

紫色角落

紫色角落。問路後才知道距離薰衣草森林有40mins的車程,

還以為剛到,結果走錯了,入門費$100*2=$200,

入門費可抵消費,不過都好貴喔....

我男友他喝了一杯柚子茶要價$160,馬克杯裝,真是會賺錢;

我拿了一塊薰衣草香皂抵一券,

大熱天的要我喝熱柚子茶,我瘋啦!!

這才是薰衣草森林,新社的路好危險喔~

10米寬的道路鄰著山,嘩~一不小心會飛下去。

p.s. 一車道5米,也就是一單向車道5米。

一台車緊接著一台車,颱風剛過,走山的山一堆,

地面凹凸不平,被載的人實在很辛苦,

沒有機車可走的路邊,路邊與車道高度落差過大,

一不小心摔下去可不是只有兩腳擦傷可言。

所以是跟著車子後面,路面不平,坡度又抖,

薰衣草森林屬下山的路,一路上九彎十八拐,

而且都大彎,車子常會無預警剎車,

靠的太近一不小心就撞上去了。

一路上實在很驚險。

這石雕貌似羊

 

 

 

我最喜歡小菊花,不要買黃色的送我。

 

嘩~10/10來這裡,國定假日果然遊人如織,

來到這已經13點了,還要等60mins才有座位,

還好早餐很晚吃,還吃了很多,要不然大腸小腸就糾結了,

還好這裡有花可以看,有山可以爬。

 

在這裡還遇到熱血的大學生,

一票人來這玩,男生搞笑拍浪漫唯美照,

遇到他們真的很開心,

好熱血,光看著他們就開心不行。

和那一票人笑看後,便下山來,等位子,

剛剛好,剛下來發現只差一號就到我們了,差一點,剛剛好。

這是我們點的舒緩鄉村時蔬燉牛肉 $420,

薰衣草森林的門票也是$100,40抵購物,60抵餐點,

我們買了2盆薰衣草,一盆$100抵購物,剛好,不會太貴,

還實用,要不然一個杯墊就要$120、一個馬克杯就要$280,

嘩~好貴喔。

我們兩個只吃了舒緩鄉村時蔬燉牛肉,飯是糙米飯,

本來是附一碗,但多加一碗不用錢,很好吃。

還好沒有一人點一餐,要不然就撐死。

不過光這樣已經撐死。

上面那杯玫瑰花果花茶,加餐$60,

單點$160,玫瑰花果花茶有花香味,

裡面有花香味的凍飲,感覺不錯。

 

用完餐後,本來還要去大坑玩,

不過騎過頭就算了,回家的路上,還吃了山豬肉,

是家名叫”山豬妹”的店,山豬肉採用黑山豬,

吃起來一點也不油,非常好吃,山豬肉沾醬後更是一絕,

一盤$80,竹筍湯免費暢飲,

如果不敢吃山豬肉,可以吃竹雞,單點一盤也是$80,

竹雞+山豬肉,一組$150。

這家店就東山樂園的路,

如果從台中要到新社,從文心路往北區走,

它就在大路邊,一家看起來破破的小店,

山豬肉真的很好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quee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